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忠平成山东赛区代言人 大胡子舵手心有乾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09:30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林忠平成山东赛区形象代言人 大胡子舵手心有乾坤



  本报讯 自从2006年12月在阳宗海训练基地一鸣惊人之后,来自青岛大学的大胡子林忠平成了山东赛区的形象代言人,“他很有山东大汉的味道,他的综合表现也非常出色。”面对铺天盖地的赞美声,林忠平却非常平静:“后面的比赛还多着呢,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因为年龄大,社会阅历又非常丰富,林忠平被山东赛区的选手们尊称为“家长”,有“家长”指路,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什么事情、大家心里都一清二楚。司桂莹就表示,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比赛中,山东赛区如果有谁出了点小毛病,林忠平都会很明白地点出,并且耐心地告诉大家到底应该怎么做。

对此,林忠平也没有否认:“除了我之外,山东赛区其他选手都非常年轻,大家能凑到一起就是要互相帮助,除了这个比赛之外,今后大家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有什么问题和缺点,这个时候能改正,对今后的发展也是很有好处的。”

  由于前段时间取得的成绩不俗,很多人都非常看好林忠平后面的表现,但越是这个时候,林忠平越是非常沉稳:“说实在话,我对比赛这个事看得很开,不管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我都能接受,我看重的是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