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奥运决战之年 志愿者将以奥运测试赛练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20: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是北京奥运的决战之年”这句话已成为北京奥组委的员工间流传最广的一句话。的确,对于08奥运的主办城市——北京,今年将要发生的大事件实在太多了。

其中,测试赛是我们检验组织工作是重中之重,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

  08奥运能否成为一届出色而成功的奥运会载入史册上,很大程度上要依仗近10万人志愿者,对于奥组委4000名正式员工来说,志愿者的人数是他们的数十倍。所以自愿者的组织和选拔工作尤为重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日前表示,奥运测试赛的志愿者皆是面向08奥运会准备的人才,在上岗之前对他们进行系统严格的培训,除了以往对礼仪,英语,奥运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外,今年还要增加对奥运场馆设施,安全保障方面的培训,对于大部分高校在校生志愿者,采取“场校对接”的方式,加强双方联系。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