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身心投入奥运舵手选拔 李晓波:辞职为了当舵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13: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全身心投入奥运舵手选拔 李晓波:辞职为了当舵手



    搜狐体育讯 他是一位设计师,老家吉林,在北京工作,现在,为了成为一名奥运舵手,他飞到了昆明。为了参加奥运舵手选拔,他从初赛报名开始,就辞去工作,全部身心投入了比赛。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他说,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更高的进步。

  上次来云南,他是一个来旅游的背包族。这次,身上背着另一种包,他说,感觉完全不一样了。整个北部赛区的选手非常活跃,也非常团结,已经融合成一个集体,他非常开心。

军训让他觉得比较辛苦,但是也让他加强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他专门抽出时间健身,并且坚持游泳,还准备了许多相关的东西。他觉得自己能够参加这次选拔,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支持,2007年的比赛,他想,他不会让他们失望。

  “每个人都很希望晋级,每个人都有被淘汰的心理准备。”他非常冷静。如果被淘汰,他相信自己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让自己的工作有更高的进步。他还想去元阳看看,他想去那里旅游,去看看那里举世闻名的梯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