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00北大学子报名奥运媒体志愿者 开始接受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8日10: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北京大学已开始放假,但理科教学楼一间500人的教室却挤进了600多名北大学子。这些推迟假期的大学生都报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培训计划”,他们已从15日开始了30个小时的第一门培训课程。

  从本周一到19日,报名参与的600多名学生将进行第一门课程共30个小时培训,北京奥组委的官员将为学生们讲授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奥运会的摄影服务、运行;奥林匹克新闻服务;奥运会的文字记者、摄影记者的行为模式和需求等9项讲座。

  北大是在京高校中最早开始奥运志愿者培训的高校,北京奥组委官员也是首次为在京大学生进行奥运志愿者培训。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