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将亮相 活动八大优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8: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鼓动北京”新闻发布会 丁成燮会上发言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中华鼓乐奥运庆典"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中华鼓乐奥运庆典"将于2007年3月4日至5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拥有八大优势:

  1.批文优势: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组委会。

  2.项目优势:三大主体项目-中华鼓乐(全国)大汇演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 北京国际打击乐音乐周。

  四大特色项目-鼓乐文化创意论坛 创建中华鼓乐大会“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艺术团 鼓乐(器乐)产业产品交易展示会 中华鼓乐文化大使海选活动。

  3.主题优势:鼓动北京-就是为新北京而鼓,为新奥运而动,紧扣了北京市政府提出的“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上演的是一道丰盛的“奥运鼓宴”。

  4.规格优势:本次鼓乐活动是迄今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性、国际性的鼓坛盛会。国家领导人和文化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及各参演国家驻华使节出席大会活动。

  5.宣传优势: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和搜狐网等在内的100家媒体参与报道本次大会, 宣传效应具有超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6.品牌优势:鼓乐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是人民群众最喜爱和最常用的文娱形式之一,中华鼓乐大会将打造的是中华鼓乐文化的新形象、新品牌。

  7.规模优势:全国各地50支鼓乐精英团队与来自六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鼓乐团队同台上演,还创建“2008人奥运鼓乐集团”在奥运广场激情亮相,将开创《百鼓擂响奥运乐章》吉尼斯世界记录。

  8.运作优势:大会导演组由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编导来组成,重大演出由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来主导并把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