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西体育局副局长确定张国政将出征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7日20:26 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新山西网1月27日电 据山西晚报报道,昨日上午,2007年山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太原市太航大酒店召开。会议确定了我省迎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目标和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目标,太原市体育局副局长苏亚君还透露:我省最近注册引进了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的张国政。

  在总结了我省体育系统2006年的工作后,苏亚君提出在2007年我省将以备战北京奥运会为重点,努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他还透露,我省已经确定迎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定位:与我省参加历届奥运会相比,力争实现参赛人数最多或单项成绩最好的突破。(注:在历届奥运会中,我省参赛人数最多为4人,单项成绩最好为第六名。)

  苏亚君还提到,我省已经有部分重点小项、重点运动员基本具备参加奥运会资格赛的竞争实力。其中包括:田径项目的刘青、黎秋梅、张奇,柔道项目的杨波、刘美璐,摔跤项目的梁磊、常永祥,蹦床项目的董栋、涂潇,艺术体操项目的殷千茹,游泳项目的杨超、苗云凤,沙滩排球项目的王露等。另外,武术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特色项目,我省的袁晓超、赵诗也可能得到好成绩。

  苏亚君随后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我省最近注册引进了曾经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的张国政,如果不出意外,张国政应该说基本保证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

  同时,我省还确定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目标:确保金牌排位或总分排位居全国中上游位置,金牌数或总分超过十运会水平;确保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会议还特别强调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问题,要求全省体育系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地抓好赛风赛纪管理,旗帜鲜明地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

  会上,省体育局还和各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签订了第29届奥运会和11运会任务目标责任书以及反兴奋剂目标责任书。(记者 张立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