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团体对抗赛32强 朱晔和鲁叶楠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0日00: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 中国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电视选拔赛第一季80名选手个人挑战赛9日结束,并已产生入围团体对抗赛的32名选手。

  根据比赛日程,第一阶段个人赛9日落下帷幕,第二阶段32强团体PK赛即将登场。

第二阶段比赛内容如下:每个赛区获胜的8个选手将以团队为单位参加团队循环赛。团队循环赛的考察内容包括舵手素质的各个方面:学习能力,领导能力、亲和力等。每次的比赛都会分出胜利方和失败方。失败的团队会被淘汰2人。最终,32个选手中会有20个选手胜出,他们将于今年3月进入国家赛艇队进行舵手的专业训练。晋级名单中包括南部赛区的朱晔和鲁叶楠,两人分别是北京大学赛艇队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赛艇队的舵手,而北部赛区的郑娜则曾代表国家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并夺得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第四名。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