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已在全国开设600多家特许商品专卖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1日14:4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1日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越来越火爆,北京奥组委正通过开设更多的专卖店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位负责人透露,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的零售价由北京奥组委统一确定,商品只能在北京奥组委指定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买到。这些特许商品零售店具有统一的店面装潢,店内统一悬挂北京奥组委颁发的特许零售店标识。

  今年,北京奥组委开设专卖店的重点将会放到全国中小城市,预计到年底专卖店总数将达到4000家以上,明年预计总数达到近万家。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