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北京—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倡议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4日14: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北京的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在即将圆满结束“春节服务周”活动之后,又聚集在一起,开展“微笑北京——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表达北京青少年和广大志愿者迎接奥运、参与奥运的热切愿望,再次掀起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活动的新高潮。

  人类在地球上生活,需要有干净整洁的自然环境;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需要有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实践绿色奥运,打造微笑北京,建设和谐社会,不仅需要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更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在此,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38家新闻媒体发出倡议:作为北京奥运的见证者,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份子,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美化环境行动,讲究文明、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为着北京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好、奥运更精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为此,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自觉学习宣传环保知识,树立环保的意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浪费资源、爱护公共环境,积极劝阻不文明行为,养成文明卫生、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努力争当微笑北京的使者、绿色奥运的先锋。每周末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从自扫门前雪开始,就近就便地开展绿化美化环境活动,用我们的双手擦亮我们的窗户,清洁我们的街道,美化我们的社区,绿化我们的家园,扮靓我们的城市,向全世界展示北京市民良好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展示北京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美好城市形象。

  志愿服务迎奥运,美化环境促和谐。让我们用真诚的微笑和切实的行动,传播文明与和谐、传递绿色与希望,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

  北京志愿者协会、人民日报北京记者站、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北京记者站、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新华社北京分社、中国新闻社北京分社、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新京报、京华时报、竞报、北京娱乐信报、华夏时报、法制晚报、今日北京、北京科技报、现代教育报、中学时事报、北京少年报、搜狐网、新浪网、千龙新闻网、首都之窗、北青网、青檬网络电台、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北京移动电视、北京青年周刊、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