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奥运赞助商权益受保护 搜狐发挥新作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8日21: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陈陆明:奥运赞助商权益受保护 搜狐发挥新作用

    搜狐体育讯 视频:陈陆明畅谈 搜狐是奥运会中的特殊一员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主题为“分享奥运的价值和乐趣”的2008主办国电视台与奥运赞助商高峰论坛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与会的有北京奥组委官员、中央电视台的领导以及包括搜狐公司在内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企业代表。

  在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国际奥委会市场委员会主席吉姆-海博格先生、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先后以“人类盛典 品牌盛会”和“北京2008 给品牌一个辉煌的舞台”为题做了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品牌的作用和价值,以及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赞助企业所享受的权益和受到的保护。

  会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谈了他对于奥运会赞助企业权益保护的一些看法,“现在奥运会一天天走进了我们,有关市场开发以及广告投放方面的很多规则都会慢慢通过各种途径传达给赞助商。我觉得有一点刚才说得很清楚,就是有关奥运的资讯和权益,首先要考虑的是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接下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合作伙伴,接下来就是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这方面对于赞助商的保护都会在主办城市合同和电视转播合同中写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奥运会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对赞助商的保护会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天在这个高峰会上,有关这些方面的信息传达得非常清晰。”

  在谈及搜狐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将起到的作用时,陈陆明先生表示,“搜狐这个角色可能是比较特殊一点。我们既是奥运会的赞助商,也是媒体。所以我们有一部分活动会和中央电视台的比较相似,另外我们作为赞助商也会组织很多相关的活动。另外我们还会报道与奥运会相关的活动,不管是赞助企业、奥组委,还是其他社团机构主办的奥运主题活动,我们都会报道。”

  3月27日,北京奥运会就将迎来倒计时500天。陈陆明先生透露搜狐已经启动了相关的活动,“我们针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推出了特约荣誉网友的征集,已经收到了很多来自国外的反馈,希望能够成为我们第一批的荣誉网友。在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时候,我们的报道团队还会报道很多相关的活动。我们还有自己发起的网友看奥运的啦啦队,这些反响都非常大。所以搜狐的角色有两个,一是赞助商,一是媒体。我们这两种角色都会发挥得越来越多。”

  陈陆明先生同时表示,作为一个品牌,搜狐的推广肯定会借助于电视或者其他媒介来进行。作为互联网媒体,搜狐除了和中央电视台在品牌上的合作以外,我们还会有更多内容方面的深层合作。“我对于这种合作是非常有信心的,”陈陆明先生笑着说。

  2005年11月7日,搜狐正式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奥运会百年历史上首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同时还将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提供内容和技术支持。搜狐将享有在奥运会新闻采访方面更多的优先权利。(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