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自盟技术官员考察小轮车赛场 甄选面层土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22: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3月14日讯 今日上午,国际自行车联盟技术官员Mr. Johan Lindstrom在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老山小轮车赛场。

  Johan Lindstrom先生在现场向施工方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下到建设中的赛场对一些特殊位置进行了实际测量。

Johan Lindstrom先生还与施工方就赛场触发门、出发台面以及施工所用机械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赛道面层土样进行了甄选,从施工方提供的六种面层土样中选中两种样品。“这两种面层土样品无论粘度、颜色都比较好,我会把他们带回瑞士研究所,加入化学品进行甄选,相信很快就会确定下选用那一种面层土。”

  由于国际自行车联盟对小轮车赛道面层土有特殊的技术要求,目前国内没有技术规范,可借鉴的工程也比较少。“为此,我们在周边地区找到了6个合适的土场,每个土场的土源都能单独满足面层土方量的需求。我们从每个土场取回了土样,请国际自行车联盟技术专家最后确认。” 施工方负责人解释。

  据悉,老山小轮车赛场于去年年底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98公顷,总建筑面积达3399平方米,总座位数为3396席。

  目前,赛道土方开挖基本完成,赛场地基处理夯扩碎石桩的施工也已完成。整个工程预计将于今年6月30日完工。(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