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餐饮饭店分级迎08奥运 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5日07:26 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公共卫生保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说,作为北京奥运会行动规划范围的一部分,北京的餐饮饭店将全部分级、分成ABCD级,强化卫生标准和食品监察,凡是不合格的该培训培训、该教育教育、该取缔取缔。

全方位提高北京市的餐饮业水平,确保北京市食品卫生安全。

  金大鹏介绍:“凡是不合格的餐馆,我们已经开始行动,已经属于奥运会行动规划的范围之内,餐饮饭店全部分级、ABCD级,强化卫生标准和食品监察,凡是不合格的该培训的培训、该教育的教育、该取缔的取缔。全方位的提高北京市的餐饮业水平,确保北京市食品卫生安全。”

  北京目前有3.5万家餐馆,如果要分级将是一个很庞大的工程。对于分级时间表,金大鹏表示,量化分级是整个对于餐饮业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是一个持久的工作。从迎接奥运决战之年的今年算起,时间是不能长的。因为它是2008年,我刚才说到的完成目标的一个很重要的要素。它也是北京人民的必然需求,所以这个时间不会太长。对这些餐饮饭店分为ABCD等级,不合格的取缔,全面提升北京餐饮业的公共卫生安全水平,时间不会长。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