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保志愿者将成奥运安保重要力量 3月开始招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0: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5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接受奥运官方网站专访时透露,奥运安保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将成为奥运安保的重要力量,作为专业志愿者的一类将从今年3月开始招募。

  刘绍武说,在奥运安保工作当中有四支力量:公安、武警、保安和志愿者。

奥运安保志愿者属于专业志愿者。安保志愿者承担一些专项的任务,比如说安全检查等。安保志愿者将从今年3月份开始招募,总体定向来自于三个方面,军队院校、武警院校和公安院校。这三方面占大部分。另外还将在社会院校中招收语言类等具有特长的志愿者参加其中。(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