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约旦残疾人乒球赛揭幕 08残奥会积分赛首战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2: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安曼3月16日电(记者蒋少清 胡浩)约旦残疾人乒乓球(乒乓球博客,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16日在首都安曼揭开战幕。

  这次公开赛为期6天,是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积分赛,也是2007年国际残奥会乒乓球积分赛的第一站赛事。

参赛的有来自约旦、波兰、荷兰、意大利、爱尔兰、比利时、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科威特、法国、捷克、德国、乌克兰、匈牙利、克罗地亚、列支敦士登、摩洛哥、土耳其、西班牙、美国、委内瑞拉、泰国、中国和中国台北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3名运动员。

  中国队此次有24名队员参赛,中国台北队有16名队员参赛。

  中国队领队陈亦新表示,此次参赛的中国队队员总体实力较强,其中有数人曾获得过世界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