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08奥运选择意大利拉练 美国女篮未雨绸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4: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0日,据法新社科罗拉多州消息,美国篮球协会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三次获得奥运冠军的美国女篮未雨绸缪,选择在意大利进行训练比赛。

  据透露,美国女篮队的这次意大利拉练将从4月7日开始到19日结束,期间安排了四场热身赛:4月11日在罗马与意大利国家队热身,12日在那不勒斯迎战当地一支俱乐部队,16日在维特博与当地俱乐部队交手。在4月17日,美国队将回到罗马和来自波梅加区的全明星队交手。

  美国女篮主帅、同时也是WNBA球队西雅图风暴队的教练安妮-多诺万说:“我相信在意大利的备战将会很成功。我们将通过两周的时间来考察队员,进而确定主力球员的名单。除了通过一些质量较高的国际比赛来锻炼队员外,队内的竞争也有利于队员提高。”

  在结束意大利拉练后,美国女篮将解散,队员参加新赛季的WNBA比赛。9月25日至29日,美国女篮将赴智利参加有八支球队参加的美洲区奥运预选赛,对于美国女篮来说,取得入场券易如反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