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纪念奥运会倒计时500天 首套球形拼图徽章上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6: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3月27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11款“倒计时”奥运特许商品将从24日起陆续上市。

  在上述11款特许商品中,“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最为引人注目。“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由20枚六边形和12枚五边形徽章拼接成多面立体空心球,这一设计打破了徽章设计的传统平面模式。

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人士介绍,这是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其结构设计获得了世界专利。

  “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系列共包含5个倒计时纪念球,此次推出的500天倒计时纪念球形拼图徽章以“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贝贝”的形象为主题。北京奥组委将在倒计时400天、300天、200天、100天时相继推出以“晶晶”、“欢欢”等其他福娃家庭成员为主题的纪念球形拼图徽章。每套奥运球形拼图徽章包括32枚徽章,单套售价为680元,限量发行2008套。

  除球形拼图徽章外,此次推出的特许商品中还有多款限量纪念章。“500天倒计时限量套装纪念章”以4枚单独的徽章共同组合成“500”的造型,直观地表达出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这一主题。此徽章限量发行5000套。“北京中轴线倒计时系列徽章”则以北京中轴线上的文化景观为主题,发行量10000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