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将奥运精神带进希望小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09:14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23日,在临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之际,“统一方便面”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发起的“今天一碗面,明天一面金”奥运公益活动,在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放飞希望”欢声中正式启动。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之一,统一方便面将捐出1300万元善款在中国青基会设立“统一千禧之爱公益基金”,并与中国青基会及北京奥组委进行一系列奥运公益活动。

  北京奥组委市场部部长袁斌女士致词时表示,今天,我们看到统一方便面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今天一碗面,明天一面金”活动,通过一系列奥运公益活动,将奥运精神带进希望小学,这与我们正在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不谋而合,也正是“人文奥运”理念最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