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共享奥运 北京宣武区开展奥林匹克知识宣传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5: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小学《鼓娃迎奥运》表演
北京小学《鼓娃迎奥运》表演

  今天上午10点,宣武区牛街街道西里社区里彩旗招展,锣鼓喧天。300多名社区居民和学生代表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宣武区在这里举行的“共享奥运 志愿社区”的奥林匹克知识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宣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力、宣武区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王燕、宣武区委教工委副书记高绍俭、宣武区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张燕军等领导和嘉宾为社区志愿宣传队和“红读”小记者奥林匹克报道团授旗,拉开了宣武区奥林匹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

  宣传日活动还通过奥运知识有奖问答向大家宣传了奥运知识,提高了大家知晓奥运、参与奥运的积极性。

“红读”小记者奥林匹克报道团
“红读”小记者奥林匹克报道团

  最后,宣武区的部分中小学师生还带来了各自的“绝活”,如:北京小学的《鼓娃迎奥运》、十四中分校的武术、宣武区第一职业学校的奥运赛场啦啦队、老墙根三小的抖空竹及华夏女中的鼓乐表演等节目在获得了全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的同时,也吸引着几个一两岁的小朋友挣脱家长,颤颤巍巍地走了舞台。

  据悉,今天接过社区志愿宣传队旗帜的同学们将深入各个社区为居民讲解奥林匹克知识,其中,来自66中的一名美籍学生还将于下周二(3月27日)走进白广路社区为居民普及奥运英语。

授社区志愿宣传队旗帜
授社区志愿宣传队旗帜

  据了解,宣武区将借此机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市民和青少年的文明素养,深入推进奥林匹克示范学校的带动工作,积极开展学生奥林匹克社区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示范校的建设;也是为了深入推进奥林匹克知识、礼仪进社区,开展奥林匹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推进社区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服务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