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9个奥运志愿者招募站个个火爆 84岁老翁也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07:33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李明欣 王晓婷)“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你报名了吗?”这两天,沈阳市民和高校学子中涌动着争报奥运志愿者的热潮。3月25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全市设立的29个志愿者招募站个个火爆,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医学院等高校招募站甚至出现了报名表暂时短缺的现象。

  恰逢周末,沈城市民纷纷利用休息时间赶来报名,辽宁工业展览馆和团市委两处社会招募站始终围满热情的市民。家长赶来为在外地求学的孩子报名,外国留学生也赶来了……

  一名中国医科大学英语女教师在爱人陪同下赶来。这名教师已有身孕,她希望能在英语方面提供志愿服务。当得知在校教师要回到本校招募站报名后,她又急匆匆向学校赶去。

  一位84岁的老翁是当天年龄最大的报名者,他表示自己身体硬朗,可以做一名城市志愿者。沈阳老年自行车队的队长、副队长,也赶来询问情况,表示要给全队的600多名老人集体报名。

  按照奥组委规定,报名志愿者必须在1990年6月30日以前出生,一些年龄差几月甚至几天的学生也央求着给他们一次机会。负责接待的志愿者们耐心地解释说,只有满18岁才有完全行为能力。即使当不上志愿者,也可以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奥运做贡献。

  设在团市委的两部热线电话始终铃响不断。不仅沈阳市民,周边城市群众也积极报名,表示要参与奥运志愿服务。

  团市委工作人员通过本报提醒市民,报名时一定别忘了带一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张一寸彩色照片,以免再跑第二趟。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