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北京奥运筹办迈过倒计时50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2: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开闭幕式方案将告别纸上谈兵进入排练阶段

  开闭幕式是2007年的工作重点。

常有人说“开幕式的成功意味着运动会成功了一半”,可见开幕式对奥运会的重要性。刘敬民透露,2007年下半年,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将进入排练阶段。2006年,由张艺谋等国内外知名导演、艺术家、学者等组成的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正式组建,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之中。

  刘敬民说, 2007年上半年,具体的技术制作工作将逐步展开,下半年,开闭幕式将进入排练阶段,在开幕前通过排练逐步完善。对于开闭幕式工作的进展,刘敬民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以张艺谋为首的国际团队克服了很多困难,吸收各方面的智慧,产生了很多优秀创意。从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流行音乐界的大腕昆西•琼斯再到我们的国学大师季羡林,都成为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顾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