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万名公务员宣誓作表率 为08奥运会增光添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5:0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王思海)值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市海淀区万名公务员27日早晨面对国旗庄严承诺,要自身表率,带动身边所有人,为奥运会增光添彩。

  当日,海淀区千名公务员代表在政府办公楼前集会,举行海淀区公务员“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

  誓师仪式上,北京市海淀区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吴长清代表全区万名公务员在国旗下庄严承诺:要带头提高文明素养,展示礼仪之邦良好形象;要带头践行公共文明,建设文明有序公共秩序;要带头美化市容市貌,打造整洁优美城乡环境;要带头提倡文明诚信,做到服务奉献争创一流;要带头争当文明观众,创造奥运赛场良好氛围;要带头推动全民健身,培育健康向上精神风貌;要带头参加迎奥运活动,营造喜庆热烈文化氛围;要带头促进文明创建,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要带头讲正气树新风,让正气之风荡漾在海淀大地!同时,要用自身表率作用,带动身边所有人,为奥运会增光添彩!

  据了解,北京市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以来,各区县积极响应。海淀区为充分发挥公务员的表率作用,特别制作了精美的承诺书,区内各级领导率先带头,辖区208个单位、万名公务员积极参与,纷纷在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下自己名字。签署的承诺书被悬挂在各单位的显著位置,以时刻激励广大公务员在迎奥运“九大文明行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史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