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分赛场秦皇岛:同迎奥足赛、共创文明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5:4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秦皇岛三月二十七日电 (王宝德)二00八年秦皇岛将承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分组赛,作为奥运会协办城市,该市今日启动“同迎奥足赛、共创文明城”活动,旨在树立良好城市形象,做好迎奥运工作。

  今天上午,秦皇岛市“同迎奥足赛、共创文明城”道德实践“十二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世纪公园内举行。秦皇岛市委副书记王志欣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市民树立“人人都是港城形象、个个支持人文奥运”的观念,人人争说文明话、人人争办文明事、人人争做文明人,以一流的公民道德素质展示港城人民文明礼貌、热情友好、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向世人宣传、推介秦皇岛。

  该市要求各单位抓住机遇,通过这次活动努力提升形象,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工作作风服务大众,迎接奥运,为迎接奥运增光添彩。

  “十二个一”活动包括: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文明走路、文明待客、文明游园、文明观演、文明观赛、文明祭扫、文明就餐、文明购物、文明养犬等。启动仪式最后,还举行了“同迎奥足赛、共创文明城”的万人签名活动。

  此前,该市连续三天举办了庆祝活动暨“奥运·秦皇岛二00八”全民迎奥运系列活动,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招募活动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