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训练新方断送好状态 备战奥运会齐晖将重拾旧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0日13:19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接下来还有女子400米混合泳的比赛,但齐晖大概已经猜测到自己的表现可能并不会好。因此,她昨天也提前为本次世锦赛做了总结:以后再也不去做其他任何尝试,只会按照以前的训练方式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昨天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一结束,众多中国记者就在赛后混合采访区等待齐晖。闲来无聊,大家“总结”起齐晖的职业生涯,结果突然发现:其实,国际许多大赛,她所取得的成绩都不理想,反倒是国内的比赛让她早已扬名。

  昨天,将这个问题抛给齐晖时,她显得十分平静,并表示:“其实,很多人都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我觉得我属于运气比较差的那种人吧。”齐晖说:“以前大赛前,自己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这也直接影响到最后的成绩。不过,我受伤之前训练还是比较系统的,真的,那时候的状态都不会像这次这么低迷,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我肯定不会再去尝试新的训练方法了。我将恢复以前的训练方式去重新找回自我。”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