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通过08奥运足球工作总方案 18项保障运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0日16:02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王津) 昨天下午,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召开了城市运行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市奥运城市运行工作。

  办好08奥运会天津赛区的足球比赛对天津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对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是一个极大的推动。

市奥足办借鉴《北京2008年奥运会与残奥会城市运行纲要》提出的任务,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和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制订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城市运行工作总体方案(草案)》。该方案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城市运行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制订方案的指导思想,运行方案的工作机制,并围绕奥足赛对城市各项保障的需求,将城市运行的职责分工定位在国际礼宾接待、新闻宣传运行、城市供电运行等18个运行项目,细化到百项工作任务,指定了具体项目实施运行的牵头单位。此次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的制订进一步明确了与奥运城市运行相关单位的职责和任务,对于发挥举市体制的优势,依靠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集中各方力量办大事、办好赛区,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