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1项迎奥运宣传活动 青岛迎奥运友谊林植树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4:0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青岛3月31日电 记者宋学春 杨红摄影报道:作为青岛市开展的11项迎奥运宣传活动之一,在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今天,青岛市外企协会与市城市园林局在位于浮山脚下的青岛市义务植树基地联合举办了2007年青岛市迎奥运友谊林植树活动。

  据介绍,本次植树活动中外友人采取"捐资助绿"的方式参与,每位捐赠人在确认捐赠后,将其姓名刻在铭牌悬挂于所捐赠的树体上,同时将获得青岛市城市园林局颁发的"迎奥运友谊林"捐赠纪念册一本。

  来自青岛扶桑精制加工有限公司、青岛德固赛化学有限公司等近20家驻青日本、韩国、欧美投资企业的中外员工及青岛大学的外籍教师近百人种植了近200棵雪松、五角枫、银杏、黄山来等树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