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中国运动员礼服 赞助商开展服装设计大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07:50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西装?中山装?汉服?唐装?作为东道主的中国运动员以什么样的着装在北京奥运的开幕式上亮相,成为昨日下午“二00八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研讨会”上的焦点话题。研讨会上,体育官员、奥运冠军、服饰专家、形象设计师争相发言,气氛热烈。

  中国唐装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忠祥率先发言,建议将唐装作为北京奥运期间中国运动员的礼服。而研究中国服装史的两位学者提出不同看法。几位中外服装、形象女设计师们也发表了各自看法。

  目前,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已经展开了奥运礼仪服饰设计大赛,向海内外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最终方案有望在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时揭晓。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