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进行时"首场海选 游戏玩出开幕式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08:1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孟菲)昨天,记者了解到,春节前夕在京启动的“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火热进行中,11个参赛城市44场海选全面铺开,全国首个海选城市定在广州市,4场社区海选将于4月7日、8日分别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场、美林湖畔、富力半岛、荔湾小西关举行。

  据悉,这4场海选胜出的共40个家庭将参加4月21日在白鹅潭广场举行的广州赛区城市决赛,最终激烈角逐出2个获胜家庭,参加于8月中旬举行的区域半决赛,胜者参加北京总决赛。

  最终角逐出的3个获胜家庭可全家现场观看2008北京奥运开、闭幕式。据了解,主办方将拿出4个体育游戏作为本次10个家庭PK的项目。这4个游戏分别为:家庭大富翁、家庭快乐篮球、家庭五环梦、小背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