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夏雨在极限中寻找潜能 2008年要陪岳父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2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夏雨喜欢滑板,去年还在瑞士获得了一项滑板比赛的冠军,“第一次不是以演员身份挣得了一笔奖金。”

  最近,夏雨又喜欢上了跳伞,“我喜欢比较刺激的运动方式。很早以前就希望有机会挑战跳伞,从空中跳下来到落地,你会对人生有一个新的认识。人应该经历一下死而后生的感觉,这可能会让你对生命理解得更深一些。”

  夏雨说,“喜欢极限运动并不是单纯地喜欢冒险,极限运动带来的主要是对自我的一种控制,这类极限运动首先需要你保持很高的注意力,以及对身体的操控能力。

你对自己的潜力能发挥多少,对自己认识多少,都能在极限运动里寻找到。其实我的自信是从极限运动里得来的。”

  《艳遇》首演,夏雨前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排练到凌晨一两点钟,忙于排演话剧的他已经没空坚持锻炼。“我发现排话剧比拍影视剧还累。”他说,“由于有了去年玩滑板时崴了脚、滑雪时又不小心闪了腰的惨痛先例,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我现在不敢乱动,一切极限运动都要等演出结束后再去体验了。”

  因为女友袁泉的爸爸曾经是湖北某体校的乒乓球教练,体育比赛自然成为这老少二人最谈得来的话题之一。夏雨说,2008年开北京奥运会时,他肯定会去现场看比赛,“我和跳水队的胡佳是好朋友,也认识不少乒乓球运动员,我想去现场给他们加油。”当被问到是否会与未来的岳父同去看比赛时,夏雨腼腆地笑着说:“有可能吧。”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