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团队赛大结局 北部和西部赛区争夺20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04:54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黄德强)“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团队赛第五场将于今晚上演,北部赛区和西部赛区的选手将争夺全国20强名额。

  与前几场比赛一样,本场比赛仍分为奖惩赛和淘汰赛两个部分,本场的奖惩赛是比较轻松的皮影戏表演,队员们利用手头的皮影戏工具,自编自演了一套“我是奥运志愿者”的皮影戏,最终由现场观众来评判表演的好坏。

  而淘汰赛的内容则更加接近舵手的实战演练,队员们将组装一条8人赛艇。组装赛艇是作为一个舵手的基本技能,任何一个零件的松动或者位置偏移都会成为赛艇行驶中的安全隐患。除了抢占20强的晋级名额外,本场比赛另一个看点是:首次出现了团队上的人数差。北部赛区前两场比赛全部获胜,8名队员阵容整齐,西部赛区则是前两轮比赛接连失利,只剩下4名队员。北部赛区能否趁胜追击、8名队员全部晋级20强?西部赛区能否超越自我,实现完美对抗,究竟哪10位选手晋级20强?答案将在央视新闻频道今晚10时“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节目中揭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