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伟解析奥运票务销售政策 考虑了国内消费水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9:1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北京奥运会票务销售政策的特点进行了解析。

  在谈及北京奥运会票务销售政策的主要特色时,王伟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在定价方面充分考虑了国内公众的收入和消费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创造了条件。

  另外,高度重视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专门设立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配额,定向销售给中小学生和青少年运动员。充分考虑了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严格控制对场馆座席的占用,最大限度地增加可售门票数量,尽可能多地为公众提供现场参与的机会。

  王伟还介绍了奥运会门票所体现出来的环保意识和科技含量。门票印制将采用绿色环保材料。为确保奥运会的安全,杜绝假票,防止倒票,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将采用电子芯片等先进的防伪技术。在销售形式上,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在售票方式和渠道上,采用了网络、电话热线、银行网点和现场售票等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方式。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