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四大压轴戏 篮球金牌争夺战票价最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0: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根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票务官方网站所提供的最新赛事赛程表,在2008年8月24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的最后一天,篮球、拳击、手球和水球四个项目都可能产生出最后一面金牌。

而归属情况如何还要看具体比赛的进程。

  篮球比赛明星云集 中国长城能否给人惊喜

  北京时间2008年8月24日12:00至13:45和14:30至16:15将分别进行北京奥运会男篮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而当天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的这两场比赛的票价被分为三档,分别是1000元、600元和300元(以人民币为单位)。

  应该说篮球比赛在国内的群众基础相当广泛,而拥有姚明、王治郅、易建联这三大高手的东道主中国队也一直期待着能够在本届奥运会上有精彩的表现,其中打进四强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除此之外,一直大名鼎鼎的美国梦之队能否重现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辉煌,欧美劲旅西班牙、阿根廷和希腊能否重上巅峰,这些都是体育迷心中的悬念。而这一切,也让相对较贵的票价变得容易理解起来。

  拳击手球水球三箭齐发 关注度一般中等票价

  除了篮球之外,在2008年8月24日下午开战的决赛还有拳击男子超重量91公斤级以上级(比赛时间16:26-16:39)、男子手球(比赛时间15:45-17:45)和男子水球(比赛时间:13:00-16:40)这三个项目。由于比赛进程不尽相同,加上届时可能存在的临时调整,所以这三个项目应该说同样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压轴戏。

  从票价上,三个项目决赛的票价都在100元至400元之间,相对于整个票价系统来说,应该属于中等档次。这与这三项运动所有关注程度是由很大关系的。与篮球比赛不同,无论是大公斤级别的拳击比赛还是水球或者手球的比赛,其在国内的受关注程度都不高。不过在欧美国家,拳击和手球都是相当受欢迎的项目。

  有趣的是,无论是篮球,还是手球、拳击,甚或是水球,其比赛中主要用到的都是手。到了2008年8月24日的时候,看看究竟是谁能够用自己的双手来演完这场压轴大戏吧。(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