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幕式门票每人限购一张 市民可在中行网点预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8:5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林劭彦) 昨天,厦门中行迎来了第一位预订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的厦门市民。

  从昨天起到今年6月30日,想购买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市民,可登录奥运票务网站(https://tickets.beijing2008.cn)在线申请,也可在中国银行网点领取,或从北京奥组委指定的网站、报刊上下载或剪裁空白门票预订单(复印有效),填写后提交至中行的奥运门票代销网点,或邮寄至北京奥组委(北京100007号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

如果某一场次门票的预订数量超过可售数量,门票归属将由抽签决定,订票者提交门票预订单的时间先后与得票几率无关,所以不必扎堆抢购。

  据悉,厦门市民可在中行任一网点获取门票预订单,但只能在分行营业部及思明、厦大、同安、开元支行等5家网点提交。以邮寄方式预订的市民,则需填写中行网点代码,以便在中签后领票。上述5家网点对应的代码分别是35006、35056、35091、35096、35111。

  要预订奥运会门票,市民们还需要一个中国银行的活期储蓄账户或一张带有Visa标志的信用卡,并保证在今年8月1日至9月30日的付款周期内有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用于支付票款。如果余额或信用额度不足,订单将被取消。一张Visa卡只能为一张订票单支付票款。账户或Visa卡的持有者应是订票者本人。

  根据奥组委的规定,每个申请人只能提交一份预订单,已提交的预订单不可撤销。每张预订单最多能申请10个第一选择场次及10个替代选择场次。开幕式门票每人限购1张,其他场次门票限购2至5张。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位。门票分配的结果将在9月30日前公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