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售启动 西藏中国银行4个网点可订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9:59 西藏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从15日起,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分三阶段销售,除官方票务网站和票务呼叫中心外,西藏自治区群众还可在中国银行西藏分行4个门票代售网点预订奥运会门票。

  据了解,中国银行网点是2008 年奥运会门票代销的主渠道之一,是国内唯一代销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银行。

西藏自治区共有中行西藏分行营业部、日喀则地区支行、林芝地区支行以及山南地区支行4个网点成为指定销售网点。为方便广大公众购票,中行西藏分行在各代售网点放置了预定单、购票须知、填写说明、付款须知以及门票购买参考手册等资料。此外,中行西藏分行还开通了代销奥运门票客服咨询电话:95566 。

  据中行西藏分行有关人士介绍,奥运会门票销售分三个阶段进行:2007 年4月15日至2007 年6月,为门票申购阶段,通过票务网站、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接受门票订购申请;2007 年10月至2007 年12月,为门票预售阶段,中国银行售票网点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售票系统实时销售门票,此阶段成功购票客户只能获得确认函,尚不能获取门票;2008 年4月至2008 年9月,为门票实时销售阶段,本阶段购票人如通过中国银行网点购票则在完成付款后可获得现场打印的门票。残奥会门票销售时间为2007 年第四季度至2008 年9月。

  据悉,奥运会门票销售数量将超过700万张,其中面向国内公众销售部分占50%以上,残奥会可售门票总量约150万张。在国内发放的奥运会门票都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申购。

  据悉,根据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规定,在第一阶段公众购买奥运门票可通过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V ISA 卡支付票款;在第二、三阶段可现金支付。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一张,其他场次门票每人限购2张至5张。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