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低票价符合中国国情 开幕式门票再贵也划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2: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15日,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全球预售。买什么时间什么价格能看到什么比赛的门票成了大家需要好好琢磨的事情,要花合适的价格看到最喜欢最精彩的比赛才是真正的选择。

  虽然门票是奥运会的一大经济来源,但其定价的高低需要考虑举办国观众的承受能力,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普遍的低价原则符合中国国情,可以让每个人承受得起。除开闭幕式和一些决赛的门票稍微贵些外,大量都是低价票。虽然开幕式的价格在200元-5000元,闭幕式的价格在150元-3000元,但这两个重头戏仍然很划算,张艺谋能将什么样的盛况展现在全世界人民眼前,能否让中国人外国人都眼前一亮,相信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热点。而外电预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有可能成为奥运史上最精彩最有魅力的一次,光这一点足以让大家宁愿多花点钱也要进国家体育场,而本土观看奥运开幕式的人生经历更值得您回忆终生。(来源:《体育新报》)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