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身边调查:您是在家里还是现场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2: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15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公布奥运会门票的销售政策,同时开始了第一阶段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预售。

更重要的是,备受注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闭幕式的门票也将全部在第一阶段通过抽签确认谁来购买。从奥组委的发布会结束到现在,关于奥运门票疑问就没有停止过:

  我们怎么买奥运门票?不会上网怎么办?是不是越早提交定单,被抽中的机率就会越大?奥运门票,境内境外是怎么分配的?港澳台地区观众怎么买?开幕式门票有多少张?北京观众的机率是不是大一点? 开幕门票5000元的有多少张?200元的又有多少张?如果我抽到了票,我能带多大的孩子去现场看呢?26000多张开幕式门票,相对中国庞大的观众群会有几成机率抽到呢?

  太多疑问需要答案,复杂的订票方法甚至催生了攻略。于是,面向着庞大的抢票大军,开始有人反思,我们真得需要一张奥运门票吗?在家里看电视是不是也是一种选择呢?是挤破头去抢一张珍贵的奥运门票呢,还是轻轻松松坐在家里看电视呢?门票发售之日,每个人都面临着这样的选择。《奥运在身边》邀您共同聊聊:

mengfei_survey

  请您准时收看4月22日下午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栏目,界时会有奥组委权威官员,现场回答您的提问。奥运重在参与,关注就在身边,欢迎收看《奥运在身边》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