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去四川省内中行40网点订奥运门票 3分钟就搞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4: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获悉,从即日起该行在四川省内的40家网点正式启动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代销工作,开始接受社会公众预订。截止记者发稿时,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已收到数百份奥运门票预订单。

  记者注意到,在中国银行指定网点内,都设立了专门的销售窗口,大厅内还设有服务台,提供《购票参考手册》、《购票须知》、《门票预订单》,此外,还提供上网电脑,由专人为欲购票市民提供预定指导。

  “填写预订单非常简单。”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记者填写了一份预订单,内容包括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等,相对麻烦的是填写“预订门票场次”这一项内容,因为其填写的是“代码”,所以必须查阅《购票参考手册》,确定场次代码后才能填写。尽管如此,但总体上讲,整个预订手续还是非常便捷,填写一份预订单,大约只需要3分钟。

  据了解,大多数市民在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填写门票预订单的相关信息后,都将门票预订单带回家中,待查询过相关门票价格、比赛日期后,再将门票预订单上交,因此现在的订购人数有些偏少。目前的门票预订单,大都购买的是开、闭幕式以及足球比赛的门票。此外,中国的优势项目如羽毛球、乒乓球、跳水、体操等也非常受欢迎。

  易敏 郑郁 记者 董天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