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经过连续两天角逐 "民间奥运"广州赛区决赛在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6:34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经过4月7日和8日连续两天激烈角逐,来自广州四个分赛区的40个家庭在“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广州赛区海选中脱颖而出,晋级本周六在广州白鹅潭广场展开的广州赛区决赛。4月21日,40个晋级家庭将连同华帝当地经销商推荐的10个家庭,共50个家庭一同角逐广州赛区决赛,争夺两个代表广州赛区参加全国南方大区半决赛的名额。

  于本周六展开的城市决赛,将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个阶段进行。在上午场的比赛中,50个参赛家庭将通过抽签被分为4组,各组同时进行“一枝独秀”、“梦想五环”、“跳得更高”、“快乐篮球”四个游戏的角逐。上午场比赛结束后,50个家庭在游戏中的成绩将被排名并累计进入下午场的游戏,下午场将进行“勇夺金牌”(即海选中的“小背篓”游戏)一个游戏,参赛家庭将按上半区的排名单双数分两组倒序进行比赛(即从第50名开始游戏,第50名和第49名同时进行游戏,第1名最后进行游戏)。

  决赛中上午场与下午场游戏得分累加排名前两位的家庭,将获得晋级区域复赛的资格。而城市决赛五个游戏中的“跳得更高”游戏,将被另外单独记录成绩,全天成绩排名第一的家庭即为“华帝民间体育游戏纪录榜”城市纪录的保持者,另设奖项。

  在城市决赛现场,出席的领导或奥运冠军还将从参赛家庭的号码牌中随机抽出两个幸运奖家庭以及一个荣誉亲友团,每个幸运奖家庭将获得奥运会比赛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D类)三张及1天2晚的食宿费用,而荣誉亲友团也将获得现金10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