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供不应求 超悉尼创纪录不成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1: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的销售工作自从4月15日启动以来,就一直保持火旺的势头,根据票务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截止到17日短短两天时间,通过门票销售网提交订单的人数已达85829人。

注册用户已达626602人,网站总访问量超过了1800万人次,日平均访问量近900万人次。

  根据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从即日起,共有700多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的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另外,可用于销售的开幕式门票总量为6万余张,其中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26000张,占40.8%,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分配给欧盟国家公众的开幕式门票配额33.3%相比,高出了7个百分点。

  历届奥运会中,悉尼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率是最高的,悉尼售出91%的奥运门票已是奥运之最,而北京门票预售不足48小时,已有八万多人提交订单,大有创造奥运历史门票销售新纪录之势。事实上,悉尼、雅典都是在最后时刻才迎来购票高潮。对于北京来说,世界和国内公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再加之北京奥运会所采取的低票价政策,,超越悉尼的91%恐怕不成问题。问题是,如何解决好有限的票数和人民无限的热情之间的那个巨大落差。(吕静)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