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20强新鲜出炉 彰显"拼搏进取"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07: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去年9月正式启动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团队PK赛已经结束,经过6轮激烈的团队比拼,全国20强已经产生。纵览六场团队赛,北部赛区三战三胜,8名队员全部挺进20强,东部和南部赛区一胜一负一平,各有5名队员进入20强。

西部赛区三战三败,仅剩2名队员。

  相比于单打独斗的个人赛,团队赛更能体现出一名舵手的领导能力,在与队员的合作中方能考察这种控制力和协调力,比赛采用奖惩赛和淘汰赛的双重赛制,一方面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和可看性,另一方面为评委更加客观的评价选手创造了条件。一名选手的淘汰不仅取决于你是否输掉了比赛,还在于你在团体中是否找到了自己合适的位置。

  四个赛区中都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核心人物,北部赛区的专业舵手郑娜、郝彤途、李皓爽,南部赛区的鲁叶楠,东部赛区的王辰、张德常,西部赛区的黄健,他们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出谋划策,最终带领自己的团队杀入全国20强。我们期待接下来与国家赛艇队一起的训练比赛,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比赛节目呈现给大家,我们期待20强选手们赛出自己的风格,更赛出奥运会“拼搏、进取”的精神。2008北京等你们来与所有运动员并肩作战。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全国20强名单如下:

东部赛区
姓名
性别
赛区
湖北赛区
山东赛区
山东赛区
山东赛区
上海赛区
西部赛区
重庆赛区
四川赛区
南部赛区
江苏赛区
广东赛区
北京赛区
江西赛区
福建赛区
北部赛区
吉林赛区
黑龙江区
北京赛区
北京赛区
北京赛区
内蒙赛区
内蒙赛区
河北赛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