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跳水冠军赛一跳失误 胡佳参加奥运前景渺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09: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晶报讯在昨日结束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中,刚刚做完视网膜手术的雅典奥运冠军胡佳与搭档吴军双双出现失误,仅列双人十米台的第16名,参加北京奥运的前景非常渺茫。

  比赛共有27对选手参加,胡佳和吴军配对,代表广东队比赛。

从第一跳开始,林跃/火亮的组合就牢牢把握住了头名位置,但胡佳/吴军还能咬住比分,排名也在前12之列。糟糕的是,第三个动作吴军失误之后,第四个动作—难度系数为3.6的207B,胡佳/吴军双双出现重大失误,尤其是胡佳,他几乎趴到了水面上。62.64分!胡佳/吴军的排名一下子掉到了第20位。最终六个动作全部完成后,胡佳/吴军排到了全部27对选手的第16名。林跃/火亮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根据规则,双人赛获得前八、单人赛获得前十二的选手,才有机会继续参加奥运会选拔。因此,胡佳想参加北京奥运会,必须在接下来的单人比赛中跻身前八名。(景正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