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冠军组合拆档传闻终告平息 郑洁/晏紫携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10:39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彦)郑洁和晏紫这对大满贯冠军组合终于雨过天晴。日前,在上海出席HEAD运动时尚发布会的中国网协副主席李有林向记者确认,郑洁/晏紫将携手出战奥运积分赛,肯定不会拆分。

  由于之前郑洁和晏紫连续3次败给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关于这对大满贯冠军搭档可能拆分的传闻一直没有平息。

根据规则,经过奥运积分赛,每个国家最多有2对女双和4个女单可以参加2008年奥运会。不过郑洁/晏紫的几次落败却令人担心,由于她们的力量都偏弱,而且目前技术特点已经被很多选手研究透,或许重新组合才是上策。此前,网协对两人的前景表态也多次反复,而现在李有林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决定让多少对女双参加奥运积分赛,但可以肯定的是,郑洁/晏紫就是其中的一对。我们会在6月9日公布奥运积分赛参赛名单。”

  李有林还透露,郑洁/晏紫一直在努力地进行技术改进,同时加强力量方面的训练。可以说从目前来看收效不错,之前她们还夺得了一级赛家庭生活圈杯的冠军。目前两人正在成都训练,备战下月开始的法网公开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