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成08奥运首站资格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23:0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三日电(刘立涛)“二00七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组委会今天在此间透露:今年上海金山站的比赛将成为二00七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一站,同时此站比赛也成为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首站资格赛。

  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建平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二00七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增加了一项新任务,今年的赛季积分将计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沙排比赛的入围积分,作为今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一站——上海金山站的比赛,也就成为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的首站资格赛。

  据介绍,今年上海金山站比赛将于五月一日至六日在金山区城市沙滩举行。由于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沙排资格赛,今年的比赛也受到各国选手高度关注。本次比赛吸引了三十九个国家的二百五十八名选手参赛,有男队六十四支,女队六十五支。

  今年将是中国连续第十年,也是上海市金山连续第四年承办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该项赛事对于推动沙滩排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促进中国沙滩排球运动水平提高起到重要作用。去年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在上海金山站比赛中曾包揽了冠、亚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