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作唱响奥运评委 景岗山有意与选手合作共创歌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1:49 搜狐音乐

我来说两句

  奥运征歌进行到第四届,究竟征来了什么样的歌?《唱响奥运》以奥运征歌作品为主角来设计第二季节目。在《唱响奥运》的录制现场,嘉宾景岗山对原创人王磊说:“如果可能,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帮他唱一下!

评委
现场嘉宾评委

  这期来到我们唱响奥运节目的三位参赛选手中,刑警王磊格外醒目。作为刑警的王磊在舞台上的表现颠覆了大家心目中传统的刑警概念。慵懒的蓝调风格,轻快的流行歌曲展现了刑警的细腻与柔情,也为他赢得了两轮比赛的最高分。在节目将近结束时,听到王磊创作的奥运歌曲,嘉宾景岗山当场表示:我觉得,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帮他唱一下!这让王磊激动不已。

选手王磊
选手王磊

  不过当场的冠军还是被音乐老师温丽丽夺走了!到底温丽丽使出了什么必杀计胜出了一路领先而且大受嘉宾赞扬的王磊的呢?请关注北京卫视本周五晚22:05播出的《唱响奥运》。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