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 火炬造型坚挺刚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9: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 火炬造型坚挺刚毅

  1984年南斯拉夫萨拉热窝冬奥会于2月8日下午2时半正式开幕。虽然大雪纷飞,但能容55,000名观众的科舍沃体育场仍座无虚席。萨马兰奇参加了大会。南斯拉夫联邦主席团主席米•什皮利亚克出席和宣布了大会开幕。

  本届奥林匹克火炬于1月29日从希腊运到南斯拉夫滨海城市杜布罗伏尼克后,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传递方式,分南北两路进行火炬接力,最后于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会合。点燃主体场火焰的是南斯拉夫女子花样滑冰冠军、21岁的桑德拉•杜布拉夫西奇。

而在开幕式上代表运动员和比赛官员宣誓的分别是来自东道主的高山滑雪运动员博扬•克里萨伊和高山滑雪裁判员德拉根•佩罗维奇。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