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运动健儿火炬大猜想 “龙”形图案呼声最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20: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路线与火炬将在中华世纪坛进行发布。关于火炬的模样,中国的运动健儿们的想法可谓五花八门,然后关于中国文化与“龙”形图案的期待,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赞同。

  最为中国队的夺金大户,跳水队的小队员们对火炬的设想出奇的一致,跳板世界冠军何冲的想法有些“独特”,他说:“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我想火炬上应该要设计上龙纹,有些武侠小说的特点,龙凤是应该突出的”;另一位奥运冠军彭勃的想法和何冲不谋而合:“龙”应该会出现在火炬上。

  武侠气息十足的中国剑客更愿意从自己的项目来想像火炬的样子,王海滨的设计很抽象:“火炬应该是一把剑的造型,当然民族特色也要好好突出一下”,美丽女剑客谭雪更着重与颜色设置,她说:“咱们的火炬应该是国旗的颜色,恢弘大气”。

  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张健对于火炬的设想生动了许多,他说:“火炬应该是龙的造型吧,火能从龙嘴喷出,有中国特色”。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