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搜狐承建火炬官网 传播奥运义不容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1: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出席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发布仪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在世纪坛隆重发布,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出席了今晚的发布仪式,并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由搜狐独家承建的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将利用搜狐先进的技术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火炬传递的最新信息。向世界既充分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瞬间,更全面、更快速的将奥运会的资讯传递给世界观众。

  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由搜狐承建的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https://torchrelay.beijing2008.cn也正式开通。陈陆明表示:“在未来的日子,搜狐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让全世界通过奥运官网和火炬接力官网了解北京奥运的最新信息,更快、更高、更强是奥林匹克的格言,也是搜狐人的格言,从正式携手北京奥运那一天开始,搜狐体育和奥运官网都在为打造世界上最先进的互联网平台而积极努力,应该说,在北京奥组委的关怀支持下,我们的工作是扎实而富有成效的。而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长远目标来说,搜狐体育今后还将有很多更快、更高、更强的大手笔。”

  在谈到未来奥运官网和火炬接力官网的建设时,陈陆明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作为媒体,我们希望在新闻报道上代表中国媒体的形象,能够成为在奥运报道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搜狐作为百年奥运的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作为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媒体,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北京奥运会官网网站做成百年奥运历史上最好的官网。”(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