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中国副总裁鲁大卫:火炬传递让世界感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1: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宣布成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从而更进一步全面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可口可乐并承诺将利用丰富的火炬接力合作经验,携中国区32家可口可乐装瓶公司,协助北京奥组委让奥运圣火再次照亮全球。

  “在2004年的时候我曾经是可口可乐公司负责全球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总监,当时跟着火炬跑了很多个国家和城市,有些场景我想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奥运项目部总经理鲁大卫先生对记者说。

  鲁大卫先生表示自己在南非的经历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深,“南非是个曾经被制裁了很多年的国家,但当奥运圣火到来的时候,那简直就是全城的节日,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鲁大卫认为火炬传递可以让人们以乐观的心态更加开放的面对这个世界。

  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成为火炬传递合作伙伴开始,可口可乐已经赞助了除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外的数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在长达15年的过程中,可口可乐公司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鲁大卫先生表示可口可乐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在亚特兰大的总部有一个专门的办公室会负责全球的火炬传递相关工作,他们直接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总监张津负责。”

  最后,鲁大卫先生表示奥运会火炬传递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经历,“那种感受是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鲁大卫副总裁笑着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