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再度携手2008奥运会 将延续圣火辉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3:30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北京4月26日电今天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宣布成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与此同时推出了为火炬接力相关活动专门设计的火炬接力组合标志、纪念罐和纪念章。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项目总经理鲁大卫介绍,可口可乐是奥运火炬接力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它在1992年已首次赞助第一届奥运火炬国际接力活动。

可口可乐与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的合作内容也十分广泛,包括市场推广、火炬手选拔、火炬接力沿途活动、城市庆典、饮料供应等内容。

  可口可乐与奥运火炬接力的合作始于1992年,已先后参与或赞助七届奥运火炬接力,在全世界各地共选拔了12000多名可口可乐火炬手,是奥运火炬接力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和选拔火炬手最多的机构。

  可口可乐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赞助商,近百人包括奥运冠军、体育工作者、希望工程受助生、大学生、工人等各界人士,都曾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在世界各地参与奥运火炬接力,传播奥运精神,展示中国风采,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刘翔、魏纪中、叶乔波、许海峰、成龙等。(伟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