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商报:丁俊晖桑兰将代表搜狐参加火炬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9: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北京电(特约记者李洪)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和奥运火炬“祥云”昨晚正式公布。

  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的主题是“和谐之旅”,境外传递城市22个,境内传递城市和地区113个。

火炬接力活动历时130天,传递总里程约13.7万公里。奥运会火炬长72厘米,重985克,燃烧时间15分钟,火焰高度25至30厘米,在强光和日光情况下均可识别和拍摄。火炬创意灵感来自“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图案。祥云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火炬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的纸卷轴。

  奥运会首批确认的火炬手也于昨日对外公布,“台球神童”丁俊晖、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已确定将以搜狐公司火炬手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向中国人民传递北京奥运的光荣和梦想。”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