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队结束南京集训 领队: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07:38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在南京进行了20天的集训后,皮划艇国家队今天上午就将离开南京水上运动学校,奔赴世界杯赛场。对于这20天的集训,皮划艇队领队田中也表示,南京集训之后,队员们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由于世界杯克罗地亚站的比赛将在5月4日进行,因此主教练约瑟夫已经先行返回德国进行备战。

尽管世界杯与奥运资格无关,但是这同样是检验皮划艇队冬训和近期南京集训成果的良机,更好地备战世锦赛。领队田中表示,经过20天的集训之后,国家队大部分队员在日常测试中的成绩都有所提高,由于七八月份是队员的爆发期,因此他也预计今年国家队的成绩肯定还会再上一个台阶。

  同时,领队田中也感谢了南京水上运动学校对国家队集训的大力支持:“南京水上运动学校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在市区的训练场之一,感谢他们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为我们在后勤、科研和医务上提供的帮助。如果北京奥运我们取得好成绩,这里肯定会有南京的一份功劳!”

  另据田中介绍,老将孟关良肯定缺席世界杯第一站的比赛,由于妻子即将分娩,孟关良可能会暂时回杭州陪伴妻子。不过田中表示,孟关良最近状态恢复神速,他肯定将参加第二站世界杯的比赛!

  作者:盛文虎/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